翛言

为了不让别人创死我,我决定创死别人

欢迎来到阿粤的美食直播间

粤:欢迎进入直播,其实我没有想好这个直播要做什么内容,要不先退出去一下,等我想好要说什么再看,本次直播结束,哈哈说笑的。那么首先呢,总而言之就先这样子吧,我们就随便做点东西然后,想到什么做什么大概 ,如果能看的开心的话就更好了,但是做什么菜好呢,让我想一下,就这样先聊聊天这样的,聊到什么就做什么,那么现在我们首先呢,我们先来想一下,先等一下下,这是什么人,这个好像是我哥

桂:这位童鞋,请问你为何如此慌张。

粤:噫,哥请把你脸上那不怀好意的笑容收

桂:可以啊

粤:真的吗,太好了那我就放心了,

桂:这样子,那,只能换别的了

粤:哥,等等等一下别过来,不要靠近我,哥我错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直播结束)


评论(3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翛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